工程应用
 工程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应用>>正文

新型混合酚磷酸酯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  点击:次   来源: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技术要点:

混合酚磷酸酯属于三芳基磷酸酯,是一类工业价值较高,应用广泛的环保友好型类阻燃剂,可以用作聚氯乙烯、延展型聚氨酯、合成橡胶等的阻燃剂,可望填补因禁用溴代阻燃剂所带来的部分产品空白。该类磷酸酯还可用于一些高加工温度如聚碳酸酯(PC)等的加工中作增塑剂和润滑剂。本项目的创新性是直接用单羟基酚残液简单蒸馏处理制得混合酚,而后制备阻燃剂磷酸酯。

●投资效益分析:

项目规划总投资2000万元,利用新建或改建基础设施,可年产1000 吨。预计年产值3000万元、可盈利1000万元。

●合作方式:

可采用合资、合作、技术转让等多种模式。有市场优势的橡胶制品公司优先。

●联系方式:

地 址: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10081

联系人:苏胜培 电 话:0731-88872238 传真:0731-88872238

邮 箱:sushengpei@gmail.com


 
上一条: 废PE应用于PVC型材的工业化生产
下一条: 新一代高效广普烯烃环氧化催化剂HQMC-1
 

 版权所有: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湖南师范大学)@201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