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研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校友、清研环境董事长刘淑杰访问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点击:次   来源: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5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2001级研究生校友、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杰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杨震出席调研座谈会。

刘淑杰简要介绍了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情况,并讲述了她从开始创建公司到公司上市的奋斗历程。她希望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促进校企合作,实现科研成果转化,为母校和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杨震对刘淑杰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高度赞扬了刘淑杰的创业历程,肯定了她孜孜不倦、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并希望她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合作双赢。

座谈会后,刘淑杰作关于“污水处理创新与创业”的讲座。刘淑杰表示,作为有知识文化、有抱负理想的青年,不仅要增强创新意识,挖掘市场需求,寻求目标任务,在奋斗中实现自身价值,更要学以致用,回馈社会,为国家经济建设多作贡献。



 
上一条: 工程实验室举行庆“五•四”2022届研究生毕业汇报会
下一条: 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主任蒋加新到实验室讲学
 

 版权所有: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湖南师范大学)@201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