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研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彭馨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点击:次   来源: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课堂教学竞赛的获奖结果。工程实验室参赛教师彭馨副教授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课堂教学能力及“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的工作成果。

据悉,湖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课堂教学竞赛,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南大学承办。教学创新大赛设立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等三个组别,省内共有115名参赛教师(团队)获奖参赛,其中一等奖18名,二等奖38名,三等奖59名;课堂教学竞赛设立文科(思政)组、理科(医学)组、工科组三个组别,共有117名参赛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18名,二等奖38名,三等奖61名,获奖教师中有15名教师同时获课程思政专项奖。



 
上一条: 工程实验室举行“话别四年,迎接四十年”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 工程实验室举办第144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版权所有: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湖南师范大学)@201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