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技术服务 
 产品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技术服务

尹笃林一行访问湖南航天新材料技术研究院等企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点击:次   来源: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尹笃林一行在湖南航天新材料技术研究院
与湖南安淳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座谈
尹笃林一行考察湖南安淳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在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访问

本网讯 11月23日,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尹笃林、常务副主任毛丽秋、总工程师兰支利、秘书刘贤响一行应邀对湖南航天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湖南安淳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和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访问。

在湖南航天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双方就联合组建国家级创新中心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要认真分析行业情况、理清思路、整合资源,立足于航天材料产业链,加强论证,进一步明确国家级创新中心的发展定位。

在湖南安淳高新技术有限公司,郑志忠总经理对尹笃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项目技术合作、建立化工实习基地、联合培养工程硕士等交换了意见。座谈会结束后,尹笃林一行在湖南安淳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研究院副院长石玉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在麓谷企业广场,尹笃林一行还考察了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受到了邓泽平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上一条: 尹笃林一行考察郴州高鑫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条: 尹笃林深入宜章县农村“认穷亲”开展“三个一”结对帮扶
 

 版权所有: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湖南师范大学)@201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