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技术服务 
 产品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技术服务

工程实验室四位老师受邀担任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评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点击:次   来源: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本网讯 9月4日,“长沙银行杯”2020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产业半决赛)在益阳高新区举行。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苏胜培、兰支利、尹鹏、刘贤响等四位博士及教授受邀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届大赛由省科技厅联合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团省委和省工商联共同举办,以“创新创业,圆梦湖南”为主题,上对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下对接各市州赛和专业赛,旨在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创新创业迈上更高水平。比赛分七个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数字创意)、两个类别(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进行分组比赛。

半决赛采取现场答辩,即“8分钟自我陈述+7分钟答辩”的方式进行。自我陈述环节主要是选手通过PPT、影音视频、产品等多种方式向评委展示项目;答辩环节主要是评委就项目有关问题进行质询和点评,进一步论证项目的可行性。

专家组由4名创投评委、2名技术评委和1名财务评委组成,由创投评委担任专家组组长,每个评委根据评分标准独立评分。

 


 
上一条: 杨立山副教授考察湖南长远理科十万吨正极新厂区
下一条: 工程实验室专家团队助力湖南聚仁复工复产
 

 版权所有: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湖南师范大学)@201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