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技术服务 
 产品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产品服务

煤焦油加氢新工艺及催化剂项目获第四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参展产品金奖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  点击:次   来源:湖南长岭石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第四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博览会
工信部部长辛国斌(右五)视察湖南馆
“参加产品金奖”颁奖现场(左三)
新材料产品现场推介

本网讯 2016年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The fourth China International New Material Industry Expo 2016)”上,湖南长岭石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展出了五项自主开发的新材料成果:煤焦油加氢新工艺及催化剂项目、顺酐固定床连续制丁二酸项目、蒽醌法双氧水合成新工艺项目、高活性载体裂化催化剂项目、系列特种酚项目,受到国内外厂商的广泛关注。其中,煤焦油加氢新工艺及催化剂项目获得“参展产品金奖”。

本次展会是一次新材料行业的全球盛会,由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与黑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大会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种新材料项目、产品、技术和成果,40多个国家近2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参加展会。


 
上一条: 系列林产化工产品制备技术
下一条: 长岭石化参展第十二届“印度国际精细化工展览会(ChemSpec India 2016)
 

 版权所有: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湖南师范大学)@201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