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技术培训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点击:次   来源: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本网讯 2015年7月19-21日,在由教育部化学指导委员会师范协作组主办,山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中,我校化学化工学院2012级学生段倩、汪晓燕荣获一等奖,单海欧荣获二等奖。

长期以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支持学生参加各类竞赛,为学生全面发展特别是创新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从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 首届达嘉维康杯之化学化工之星决赛举行
 

 版权所有: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湖南师范大学)@201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