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技术培训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化学化工创新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点击:次   来源: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本网讯 近日,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课外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初赛)评奖结果出炉,共23所学校203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20项,一等奖39项,二等奖62项,三等奖82项。我校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再创佳绩,共4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并全部获推荐参加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与化学化工创新竞赛(决赛)。

经研究决定,自2016年起,该项赛事将分为初赛和决赛2个部分,其中初赛由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有机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组织各相关专业委员会承办。决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与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一起举行,比赛名称定为“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与化学化工创新竞赛”。

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旨在鼓励我省在校大学生对化学化工事业的热爱与追求,提高在校大学生实验技能和创造能力,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展示其在课外积极参与化学化工创新活动所取得的成果。

附:

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课外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我校获奖情况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指导教师

获奖情况

年产 20万 吨乙二醇的分厂项目

刘宇峰 周盈 付玉丽

易春旺

特等奖

Cd离子表面印迹介孔氧化硅 SBA-15材料的制备、表征及其吸附性能研究

王嘉诗 宁宇涵 肖露

喻宁亚

一等奖

基于荧光共振能量转移血栓调节蛋白的高灵敏检测

金乐和 符艳娇 段博惠

谭 亮

三等奖

煤制乙二醇法——年产25万吨乙二醇项目

韩雨吟 游奕 黄允

钟世华

三等奖


 
上一条: 化工学子斩获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下一条: 2名本科生入选2016中俄青年论坛活动
 

 版权所有: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湖南师范大学)@201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