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技术培训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培养

毕玉斩获第十四届“师大之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点击:次   来源: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本网讯(记者 程鹏伟 戴帆 黄林键 陈奕静)拥麓山展青年意气,立潮头扬梦想风帆。11月30日晚,由我校主办的“高博·新学林杯”第十四届“师大之星”评选总决赛暨第三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二十四届学生学术节开幕式晚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我校1989届校友、“师大之星”独家赞助单位高博教育集团董事长、新学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四清,副校长黎大志出席。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院校的宣传、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和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晏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辉,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又红等担任比赛评委。

晚会在“师大之星”宣传片中拉开帷幕,历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20位优秀的准“师大之星”,通过30天的梦想训练营后,最终登上总决赛舞台,以青春的最强姿态迎接挑战。

综合素质展示环节,20位选手以音频解说、T台走秀的形式进行自我展示,点燃全场。

才艺展示环节,女生组06号刘俊薇带来跆拳道舞《跆举青春》,舞蹈中融合了跆拳道的元素,刚柔并济,彰显学子的青春活力;男生组06号李郝亮带来情景剧朗诵《我们的青春正步走》,回忆四年校园生活,展现出身为学子的母校情怀和国防生的责任与担当;女生组08号胡晶洁携男生组02号蓝梓铭、08号仇礼鸿带来歌舞《一起来看告白气球》,歌舞相映,青春相伴,饱含学子对母校的美好情感和祝愿;女生组04号彭金琳、男生组04号李旺传带来舞蹈《泰坦尼克号》,以现代舞蹈再现经典,感人至深;女生组01号黄美艳、男生组09号刘港深情朗诵《致橡树》,朗诵者感情真挚、声情并茂,表达了爱情的热烈、诚挚和坚贞;男生组01号李英俊带来歌舞《战斗宣言》,铿锵有力的表演,展现出男儿的铮铮铁骨和坚强不屈;女生组03号黎婕携手男生组07号陶泽文共同带来古风舞蹈《沙湾往事》,其乐声轻扬、舞步细腻,纸伞悠悠、长袖曼舞,尽显儒雅;男生组05号巩爱华带来战术格斗《决战疆场,杀!》,伴随着刚劲有力的旋律,表演者气吞山河、气势十足,再现了战士在疆场决斗时英勇杀敌的场景;男生组03号朱亮带来独唱《天边外》,表演者悲恸动人的歌声和表演,伴随飞雪辉映、光影相伴,扣人心弦,引人入胜;女生组10号谭宇带来啦啦操《追光》,舞步朝气蓬勃、活力四射,高难度啦啦操动作精彩绝伦;女生组02号钟佳晨、女生组05号毕玉、女生组07号多昱静共同带来国风表演《梅兰竹》,伴随着轻快的古典配乐,三位选手旗袍加身,风姿绰约,水墨艺术与古典音乐相得益彰,绘就十足雅韵;女生组09号高惠娟、男生组10号万桐带来朗诵《致远方》,朗诵者激情澎湃,展现无限深情。

语言能力展示环节,20位选手分别现场拆封试题袋,并进行精彩阐述。

晚会特邀我校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藏族同学带来民族舞串烧《跳起来》,曲风舞风颇具民族特色,舞者或柔婉袅娜,或活泼潇洒,韵味十足,充分彰显了民族文化多样性与独特性。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向发意宣布获得“师大之星”荣誉称号的名单。

范四清为“师大之星”颁奖,新学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谢中先生为“师大之星”优秀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在VCR《领跑青春》中落下帷幕。与此同时,第三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二十四届学生学术节拉开序幕。

“师大之星”评选活动已成功走过十四年,是我校校园中最具影响力的青春盛典,是与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合作的湖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示范建设项目。多年以来,“师大之星”评选活动坚持以“倡导全面发展、注重全程引领、实现全员参与、实施全方位覆盖”为宗旨,得到了校内外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附:“师大之星”名单

谭宇(体育学院)

钟佳晨(美术学院)

彭金琳(教育科学学院)

毕玉(化学化工学院)

多昱静(外国语学院)

李旺传(公共管理学院)

李英俊(工程与设计学院)

朱亮(音乐学院)

巩爱华(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仇礼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 我院化工学子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
下一条: 我院本科生论文被第5届国际社会科学会议录用
 

 版权所有: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湖南师范大学)@201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