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技术服务 
 产品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服务>>技术服务

尹笃林等3位教授负责三支科技小分队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  点击:次   来源: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日前,我校科技处组织了由刘少军、尹笃林、夏立秋、苏胜培、邓乐、兰支利等教授负责的6只科技小分队,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帮助企业减少经济危机带来的冲击,为企业开拓新的经济增长点。

小分队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对企业的技术支撑作用,利用我校科研优势分别为湖南湘云有限公司、湖南洞庭柠檬酸化学有限公司、衡阳莱德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怀化市洪江万源化工有限公司、湘西州奥瑞克医药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宁乡县花明楼化学试剂厂开展技术服务。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意见》和科技部、教育部等七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动员广大科技人员服务企业的意见》以及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经委、省国资委、省科协联合出台的《关于动员广大科技人员深入基层服务企业的意见》文件精神,用科技人员宝贵的智力财富,在国家经济和企业发展面临经济危机严重挑战的关键时刻,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把服务企业作为报效祖国和服务社会的自觉行动,发扬奉献精神,满腔热诚地深入基层和企业,为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 催化裂化技术
下一条: “城市梦”启动邀你去看地铁车头
 

 版权所有: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湖南师范大学)@201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