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技术培训 
 研究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

工程实验室研究生赴韶山、花明楼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点击:次   来源: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工程实验室研究生赴韶山学习
工程实验室研究生赴花明楼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李慧)戊戌十月,气瑞云祥,欣逢华诞,盛事共襄。创立于1938年的湖南师范大学迎来了八十周年校庆。为响应学校“弦歌八十载,奋进新时代”的校庆主题,2018年10月20日,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组织研究生赴韶山和花明楼举行红色教育活动,瞻仰伟人生平光辉革命历程。

上午,研究生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馆,认真聆听了伟人的感人故事,重温了红色革命起源和艰难历程。下午,大家又乘车来到刘少奇同志故里,瞻仰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铜像广场、故居,研究生们的身心得到了再一次洗礼。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大家一边参观两位伟人的故居、文物,一边认真聆听导游讲述伟人事迹、革命故事,一幅幅生动的画卷、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仿佛把人们带回了那个红色年代。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学习活动不仅让自身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熏陶,同时对党、对党员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活动使研究生们感悟伟人的光辉人生,提高其党性修养,领悟“吃水不忘挖井人”的真谛,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此次活动也将增强各科研团队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促进科研及学术水平的不断提高。


 
上一条: 工程实验室研究生在学校首届信息素养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 2018年拟推荐参加长沙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湖南师范大学)@2014  管理入口